公告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寻找身边的最美”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admin

全院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师生用镜头深情表达对学院的热爱,用心感悟身边的美好,学院决定开展“寻找身边的最美”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就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分别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展现美丽生化。作品既可以是展现学院美景的校园风光,也可以是展现学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纪实作品。

二、征集范围

    学院全体师生及广大校友。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0月30日止。

四、征集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或所在团体的原创作品。作品主题明确,内容积极向上。

    2.参赛作品可为单幅、组照,数量不限。

    3.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可以适当处理调整显示效果,但必须保持摄影类作品的基本性质,禁止歪曲作品真实性的操作,也不得拼接、加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

    4.参赛作品务必标注作者(或主要作者)的所在部门、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参赛作品须标注标题,字数不超过15字,同时提供150字以内的说明,阐述作品的创意和主题。参赛作品仅限电子版,格式为JPG形式,像素要求高于300万(1920 x 1440)。

    5.主办单位有权无偿使用入选作品,作品所涉及肖像权、名誉权、署名权等法律责任问题由作者本人自行处理。

五、提交方式

    在征集时间范围内,参赛作品可随时交送学院党委组宣部(北院办公楼403室)或者通过E-mail发送至: shxzjzt@163.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寻找身边的最美”参赛作品。

六、其他事宜

    活动由学院党委组宣部、院工会主办,夏至记者团承办。

    作品提交通过初审编号后,将不定期在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最终将结合学院微信公众号投票以及评委打分,评选出获奖作品。

    作品通过初审编号的选手均可获得奖品一份。

    联系人:张志丹 52072185汪馨桂 52072061

                                               学院党委组宣部 院工会

                                                   2016年4月8日

 

 

“寻找身边的最美”摄影作品报名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