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学院党委书记范宝祥到学生业余党校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11-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生处 文章作者:文/图 窦星丽

11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范宝祥来到学生业余党校,为学院近百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题名为“立德树人 学以致用”的十九大专题党课。党课内容共分为三个部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应重点学习的几个“新”和关于教育。党课由学生处处长孙冰玉主持。

范书记讲党课

范书记首先从十九大的灵魂亮点、主题以及报告的十三个部分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并为党员们强调了新党章的几处变化。他还结合自己的学术思想向大家指出了十九大报告中应重点学习的几个“新”,包括新论断、新使命、新征程和新要求。范书记强调青年大学生应该努力成为有坚定理想信念,对自己、学校、社会、国家有信心,有能将理想化为行动的“三有青年”。并对在座的同学们给予厚望,鼓励大家找到一个突破口去行动,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先锋、业务学习的先锋、科技文化活动的先锋和文明行为的先锋。

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