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延庆一中学生走进我院 开启科技实践之旅

发布日期:2017-11-13访问次数:

11月8日,延庆第一中学近百名中学生走进我院开展科技实践活动。这是我院第二次为延庆一中的中学生们提供科技实践服务。

我院相关教师、大学生志愿者带领中学生们分别进行了“筛”氧气、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和改善、流行科学技术体验、手工皂制作、微生物划线分离、中药材鉴别、山楂蜜丸的制备、人体血型测定、职业能力测试、看得见的梦想屋等科技实践项目。在活动中,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实验原理和注意事项,志愿者热心地协助同学们操作仪器,引导同学们开阔视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

实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参观了我院图书馆、实验室、创格空间等,共同分享校园文化,交流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为其提供了中学生与大学生进行学习讨论和思想交流的校园平台。

欢迎仪式,听学长学姐介绍大学生活

“筛”氧气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和改善

流行科学技术体验

手工皂制作

成果展示

微生物划线分离

中药材鉴别

山楂蜜丸的制备

人体血型测定

职业能力测试

看得见的梦想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