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首都科技创新创业大讲堂”在我院开讲

发布日期:2017-11-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委 文章作者:文/王赟旭 图/刘海天

近日,北京联合大学“首都科技创新创业大讲堂”在我院开讲,邀请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项目经理金越高级工程师,为我院师生带来乳品安全与健康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振龙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金越经理主要从乳制品相关法律法规、乳品全产业链质量管理模式、乳制品类别及产品特性、乳品加工工艺与技术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介绍了发酵乳有利于胆固醇降低、利于营养物质消化吸收、肠道菌群平衡等有关营养的知识以及多种超高压技术、超声波技术等高新加工技术的专业知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乳制品的专业知识,还学到了如何从整体上把控商品的安全,以及流通与售后保障方面的知识。大家也更加期待“首都科技创新创业大讲堂”再次走进我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