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7-11-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宣部 文章作者:文/图 组宣部

11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11名新任中层干部参加。谈话会由院党委书记范宝祥主持。

会议现场

院党委副书记赵艳霞从干部标准、职业愿景、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她从谈人生的角度,要求大家坚持好干部的五条标准,要以焦裕禄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断提升道德修养,明道、信道、传道;从职业愿景的角度,勉励大家讲德才、讲纪律、倡谦虚;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角度,要求大家研究职责定位,提高业务能力,履行好岗位职责;从廉洁自律的角度,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落实“一岗双责”。

学院专职纪检监察员赵欣华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尤其是加强党规党纪和财经制度等方面的学习;二是要廉洁自律,强化党性意识、律己意识,落实好一岗双责;三是要互相提醒,互相监督。

范宝祥强调,要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作为近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从四个意识的高度重新审视学院所处的历史方位,重新审视自己新任的岗位和职责;要从政治高度、大局观念、紧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学习、践行、履责;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警惕性,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将十九大精神落在践行学院使命上、落在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上,为个人成长、本部门工作进步、学院发展和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