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获奖

发布日期:2017-11-0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医药系 文章作者:文/图 蒋丹

在2017年度第三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中,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取得较好成绩。李晗、孙倩等同学的“微生物发电防治雾霾”(指导教师黄迎春、蒋丹、张雷),牛昊、陈春梅等同学的“微藻来源生物基吸附剂治理汽车尾气”(指导教师华威、程艳玲、王晚晴)两个参赛方案获得奇思妙想竞赛二等奖;池雨晴、罗鲲、王娅茹、欧阳一东、王凯、李晴、李亚丽、史昌磊8名同学获得生物学知识竞赛三等奖。

 

获奖证书

获二等奖团队合影

获三等奖学生合影

北京市大学生生物竞赛是由北京市教委主办,中国农业大学承办的北京市级竞赛。竞赛分三个独立子竞赛,包括生物学基础知识竞赛、生物学实验技能竞赛和奇思妙想竞赛。其中奇思妙想竞赛为团队方案赛,参赛团队由2-5人组成,本届生物竞赛共有14所高校参加,最终评出奇思妙想获奖方案16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我院参赛团队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历经初赛、复赛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斩获二等奖2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