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文新集团创始人叶德文先生做客我院“创咖汇”

发布日期:2017-11-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中心 文章作者:文/图 刘美

11月1日下午,创咖汇“分享创业故事,交流创业心得”活动在我院创格之星举行,著名企业家文新教育集团创始人叶德文先生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演讲,分享了自己在创业初期的故事。来自各系的近百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上,叶总生动形象的讲述了自己从零创业,十四年坚持,现在发展到了一百多所校区的创业历程,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人生选择的思考,以及创业过程的成长艰辛和有趣故事,他表示当前创业具有良好的环境条件,但创业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需要各方面的准备;希望同学们怀抱创业梦想,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要努力拼搏,完善自我,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使自己的创业思维更加广阔和全面,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企业家对创业经历的分享,受益匪浅。

此次“创咖汇”活动,帮助同学们开拓创业视野,培养创业热情,激发创业激情,为我院创业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叶德文先生与学院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中心老师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