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第一物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7-12-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委 文章作者:文/倪梦阳、王赟旭 图/韩冰

12月21日,我院第一物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生事务中心举办。第一物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庆昌、邹攀,信息运营部经理冯玉,运营管理部经理王帅,品牌推广部经理刘雨函及我院党委副书记马振龙、副院长赵卓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北京第一物业(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鼓励我院学生积极践行“追求真理,崇尚实践,弘扬友善,勇于担当”的学院使命,第一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特设立奖学金,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获得第一物业奖学金的有十名同学,分别是:“双创之星”——生物医药系郭晓媚、资源管理系谢宇雪;“实践之星” ——工程与艺术系李桦楠、资源管理系张看;“自强之星”—— 资源管理系侯思阳,生物医药系杨桃;“文体之星”——资源管理系张忱、食品科学系丁晨;“友善之星”——食品科学系王啸宇,工程与艺术系李卓。李庆昌副总经理、邹攀副总经理、赵卓副院长、学院教务处于春洋副处长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颁奖

获奖同学代表李桦楠和谢宇雪分别发言;获评“文体之星”,并蝉联三届北京市大学生跆拳道73公斤级冠军的张忱同学,带领我院跆拳道社,为大家献上了一段精彩的跆拳道表演。

李庆昌副总经理讲话,他表示第一物业奖学金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并带动社会各界的朋友为教育事业,倾注更多的关爱和支持。积极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为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李庆昌副总经理讲话

马振龙副书记讲话,祝贺获奖的十位同学,并鼓励同学们戒骄戒躁,积极参加活动,取得更好的成绩。

马振龙副书记讲话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