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首届以导师为核心纵向班级展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2-2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生处、团委 文章作者:文/姜永波 图/李征帅

12月26日,我院举办首届以导师为核心纵向班级展示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马振龙出席,院学生处、团委、组宣部负责人,部分导师、辅导员、学生共同参加了展示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

8个优秀班级依次上台汇报展示,分别是工程与艺术系革物锐思班、建能乐知班;生物医药系行者班、齐心桃李班;资源管理系人力精英班、人力求实班、工管红运班;食品科学系食品1601B班。8个班级展示各有千秋,或载歌载舞,或激情讲演、口号声声,或集体出场歌声洪亮,每个班级都全力展示,竞相绽放青春的光彩。

参展班级进行展示汇报

院党委副书记马振龙讲话,肯定了导师在学生个性化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并阐述了纵向班建立的初衷,指出了纵向班在班级文化建设及资源共享、人脉延续方面的重要功效,强调了以纵向建班为载体的育人功能,希望大家在这个崇尚个性的时代,努力打造有目标、有文化、凝聚力强的优秀班级,学院也会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平台搭建。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