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公告通知
北京联合大学选送毕业生赴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攻读“职业教育与人力资源开发”专业硕士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7-03-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admin

项目模式
   “职业教育与人力资源开发”专业的硕士项目是经两校协商,由北京联合大学选拔优秀毕业生赴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项目。
   第一阶段 (0.5学年)学生在北京联合大学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强化培训英语能力,并按照德方要求完成四个模块的预科课程教学;通过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教授的面试后,面试合格后方可被录取。
   第二阶段(2学年)学生在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使用英语组织此学位课程的教学,并向成绩合格且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学生颁发“职业教育与人力资源开发”专业的硕士学位。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简介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创建于1828年,位于被称为“欧洲硅谷”的德国第四大城市、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是德国历史最悠久和最有名望的大学之一。作为德国理工大学联盟TU9 (德国最重要的九所工业大学的联合平台) 的成员,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在德国以及国际上都享有盛誉。2012年6月,该校成为德国11所“精英大学”之一。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教学领域广泛,涵盖了工商管理、工程、科学、医学、人文社会学等14个学院,100多个专业,学校有在校生36500人,教职员工5319人,其中教授507人。其创新的教育模式和覆盖各个经济领域的学术实力已经在欧洲和亚洲得到广泛认可,毕业于该校的学生被各大跨国公司、银行和政府部门争相聘用,成为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职业教育和人力资源开发”是一个融合了科学技术、经济和教育的高等教育专业,旨在培养学生依照科学的方法,完成职前教育、职业继续教育和人力资源开发的各项工作。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职业教育与人力资源开发”专业是该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名牌专业,在世界排名居前列。

项目优势
   ★ 德国国力强大、生活富足、教育发达,但学费和生活费用却很低,在德国留学两年的总费用在人民币20万元以内。
   ★ 德国的英语普及程度很高,项目又是英语授课,学生的英语水平可以得到巩固和提高。同时在德国期间,还有大量机会接触和学习德语。因此完成项目学习后,学生既拥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又能初步掌握另一门外语——德语。 
   ★ 办理赴德签证时不需要参加使馆文化处留学审核部(APS)的考试,只需通过材料审核,即可获得签证,简化了签证的手续。
   ★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是德国及世界著名大学,学生参加此项目可享受国际优质教育资源,获国际名校硕士学位。
   ★ 所获硕士学位证书与德国本土学生所获学位证书一致,中国政府承认学位,获得硕士学位后可直接报考博士研究生。
   ★ 此专业就业前景好,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机构、研究所、企业的计划、咨询、人事、教育等部门工作。德国正致力于开拓中国市场,诸如西门子、奔驰、宝马、大众等跨国公司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具有德国教育背景、并熟悉德国经济文化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目前在国内炙手可热。

收费标准
整个硕士项目分为两个学习阶段,分别收取费用。 第一阶段(0.5学年),在国内学习,培训费为每人20,000元人民币;第二阶段(2学年),在德国学习,学费共计每人6,000欧元(不含生活费、签证费、机票费、保险费等)。

报名事宜
招生对象: 1、已取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已取得学士学位的往届本科毕业生。

申请材料: (1)入学申请表两份;  
           (2)大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1份; 
           (3)大学四年成绩单原件1份;
           (4)护照复印件1份;
           (5)一寸免冠照片2张。

报名时间:每年3月-6月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垡头西里三区18号, 
      北京联合大学生物化学工程学院 北院办公楼311室
联系人:李老师
手机:13699178128    
电话:67362278  
传真:52072166  
邮箱:shws@buu.edu.c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