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团中央机关干部到我院驻点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委 文章作者:文/ 王子君 图/夏至记者团

  3月10日下午,团中央权益部维权处处长冉云梅到我院开展“向基层服务对象报到”工作。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会,对团中央驻点干部表示热烈欢迎。校团委书记王鹤、学院党委书记范宝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振龙主持。

1

1

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北京联合大学宣传片,学院团委书记王子君从共青团思想引领、基层组织建设与学生干部培养、学生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与就业见习、校园文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共青团核心工作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与垡头街道开展志愿服务和创新创业两项特色工作。

  校团委书记王鹤代表校团委和全校团员青年,对驻点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从学校共青团工作特色、理念、学生干部培养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情况。

  冉云梅处长作为报到干部对联合大学重视并大力支持此项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基层报到”工作,是团中央机关干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直接联系团员青年工作的重要举措。按照团中央要求,一年的基层报到工作将围绕开展调查研究、争取工作支持、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团员团干部队伍建设、直接联系服务青年和抓好全团重点工作落实等六个方面内容开展,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在与学院深入接触的过程中共同推动共青团事业取得新发展。

  范宝祥书记讲话,代表学院党委和全院团员青年,对团中央一直以来给予北京联合大学校、院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欢迎驻点干部深入到高校一线。他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并结合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基层党建带团建工作情况。他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团中央机关干部下沉基层工作,尽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希望驻点干部在学院驻点期间对院团委工作多提意见,多做指导。

  会后,冉云梅处长参观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创格空间,进一步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