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戴维和伊丽莎白老师再访我院举办讲座

发布日期:2017-03-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文/李天 图/李昕

  3月22日,戴维和伊丽莎白两位老师再一次走进我院,以中西餐礼仪差异为题,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有意义、有乐趣的全英文讲座。

  戴维和伊丽莎白是北京联合大学暑期英语培训项目的外方负责人,与我校合作已有十年。两位老师曾去过50多个国家,在市场营销、传媒和高等教育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和阅历。

1

戴维、伊丽莎白老师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很早就来到教室占座,甚至教室的后排、过道里都站满了听讲的同学们。戴维老师用幽默的开场白告诉同学们,放下一个小时的手机,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两位老师的讲座妙趣横生,声情并茂,与学生频频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都放下手机,认真听讲,积极交流互动,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1

1

讲座现场

  讲座最后,熊威慷同学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推荐了在我校已有十年历史的EESI暑期夏令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