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吴义民老师喜获北京市高校“创想杯”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程应用大奖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03-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程与艺术系 文章作者:文/图 工程与艺术系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人事处、高教处主办,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2016年“创想杯”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程应用大奖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工程与艺术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吴义民老师的微课《稳定流动能量方程及应用》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设置了PPT课件、其他多媒体课件、微课和微课程四个参赛项目,共收到25所高校348件作品。吴义民老师经过充分准备,认真设计脚本,精心制作,其微课作品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也是我校在此次大赛中唯一获得一等奖的作品。

  此次获奖,有利于鼓励专业教师进一步树立现代教育理念,带动信息技术与专业教学融合,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1

获奖证书

1

奖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