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李学伟校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7-03-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宣部 文章作者:文/图 组宣部

    3月21日,校长李学伟来我院调研,校长助理、校科研处处长杨鹏,校教务处处长齐再前,校人事处副处长杭孝平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1

座谈会现场

  李学伟校长一行首先考察了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创格空间和创格之星、生物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参观了办学条件、校园环境。随后,听取了院长张恩祥关于学院基本情况、优势特色、发展方向的专题汇报。

1

考察学院创格空间

  李学伟校长对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肯定,认为学院基础工作扎实、办学优势特色明显、发展思路清晰,尤其是在校企合作、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教育、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要求学院要自觉确立“四个意识”,勇于责任担当,继续发挥优势特色,在机制引导上率先一步,在专业教学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多贡献。他还针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坚持学院办学定位和特色,强化在健康、食品和环境等领域的优势;二是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积极与行业建立联系,多合作,求共赢;三是进一步挖掘科技研发,通过科研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学能力提升;四是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加强国际沟通与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范宝祥感谢李学伟校长对学院的关心以及对学院工作的肯定,表示学院一定认真落实校长的要求,围绕校院“十三五”规划,师生齐心协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鹏处长、齐再前处长、杭孝平副处长还分别就科研成果转化、完全学分制改革、新一轮岗位聘任等工作与学院进行了沟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