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在国药集团工业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04-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医药系 文章作者:文/图 葛喜珍

    4月13日,我院在国药集团工业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院长张恩祥,副院长沈晓平,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葛喜珍教授、教研室主任李可意副教授,国药集团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显林、党委书记牛思东、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陆锡鑫、副总经理赵松福以及各部门负责人、部分我院毕业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张恩祥院长和李显林总经理共同为“北京联合大学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实习基地”揭牌。

    牛思东书记致欢迎辞,感谢学院多年来为公司培养输送优秀人才,祝贺实习基地建立,希望学院能够向公司输送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传递更好的管理理念和科学的学习方法,促进公司管理水平的提升。
    沈晓平副院长讲话,感谢国药集团工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教学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今后双方将按照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深化合作,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创造校企合作建设教学实习基地的典范,共同培养更多制药工程领域的优秀人才。

    签约仪式上,学院3名优秀毕业生发言,感谢学院、公司的培养,并分享了学习、工作的收获和体会。

 1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