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支持基础教育 共同搭建青少年科教平台——我院与北京宣武科技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04-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文章作者:文/图 严昉

  4月13日,学院与北京宣武科技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宣武科技馆举行。学院副院长赵卓,科研处处长马榴强,团委书记王子君,教授代表李春旺、程艳玲、张波,科技馆馆长齐小兵、党支部书记田学民、副馆长赵洁、馆长助理陈雅楠等参加签约仪式。赵卓副院长和齐小兵馆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1

签约仪式现场

1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赵卓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作为城市型应用型大学所具有的特色和优势。他指出,高校参与基础教育、支持基础教育,符合当前社会人才培养的要求,学院将积极整合优质资源,与宣武科技馆围绕青少年科技教育辅导、科技志愿者服务、大型科技活动开发、教师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培养中小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挥学院在青少年创新教育中的作用。

  赵洁副馆长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是以往合作成果的升华,是双方合作的新开端,科技馆将借力高校优势资源,共同为青少年科普、创新人才培养与选拔打造更优质更具创意的科技教育平台。

  齐小兵馆长表示,培养青少年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对青少年发展有重要意义。他对学院支持中小学基础教育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为青少年科技教育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1

1

1

参观科技馆

1

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