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工程管理系直属党支部与经济管理系学生第一支部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04-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委 文章作者:文/图 团委

    为了推进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4月18日晚,工程管理系直属党支部与经济管理系学生第一支部在阶梯教室共同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两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竞赛。

1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章》《准则》《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通过活动的开展,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不仅充分调动了两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并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提高了理论素质与服务意识。

    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两支部将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的内涵意义,督促学生党员在学党章党规中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