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研究生招生宣传校内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7-04-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医药系 文章作者:文/图 王璐

  4月19日,我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硕士点招生宣传校内推介会。副院长赵卓教授出席,生物医药系主任周考文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尚小雅教授、部分硕士生导师以及生物医药系、食品科学系近300名在校生参加了推介会。

1

会议现场

    赵卓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综合实力、依托平台、学科特色及优势,鼓励同学们早做准备,积极备考。

1

赵卓副院长讲话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尚小雅教授就本学科的整体优势、学科的培养条件、研究生导师的学术水平、科研水平与成果、目前承担的科研课题及经费、在校生的对外交流、毕业生的就业前景、研究生教育的激励措施和优惠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了自己的团队和研究方向。

1

尚小雅教授作介绍

  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生导师张波、陈文、孙雅煊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组成和研究方向。生物医药系主任周考文教授介绍了食品生物分离技术二级学科的培养方向,以及教授团队研究方向。

  各位导师对同学们现场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与有报考意愿的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