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两项基础设施改造工程陆续竣工

发布日期:2017-04-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行管处 文章作者:文/图 王佳

  近日,我院两项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陆续竣工,学院的办学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

  位于南院西北侧的实训基地始建于上世纪末,经过长期运转已显得破旧不堪。2016年夏季,实训基地改造项目正式启动,通过对内部空间的重新调整和装修改造,大幅增加了实验室面积,增设了卫生间,显著改善了师生的工作学习条件。

1

改造后的实训基地

  北院综合楼二层基础实验室改造项目是将原有的二层教室、办公室和实验室重新规划,主要满足生物医药系和食品科学系开展基础课程实验教学的需要。本次改造的重点是调整空间布局,更新水电设施及通风系统,重新铺装地面等。改造后的基础实验室,布局合理,功能完备,实验教学条件明显改善。

1

改造后的基础实验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