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部署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宣部 文章作者:文/图 组宣部

  4月6日,我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组织工作部署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院党委书记范宝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艳霞主持。

1

会议现场

  范宝祥书记重点对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完成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各项工作要求,做到警钟长鸣;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把思想教育放在第一位,做到学做结合,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党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要抓住培养骨干、健全组织、服务群众、提升能力四个着力点;党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当好“班长”,坚持问题导向,在学院深化完全学分制改革的“两个团队”建设等工作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赵艳霞书记传达了校党建工作督导组提出的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希望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检查和反思,向先进典型看齐,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赵书记还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今年大事多,任务重,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这个基础打牢打实。

  学院组宣部副部长李霞对学院2016年组织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学院2017年的组织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会议传达了校党委近期有关工作要求,并对学院近期将开展的“一支部一特色”立项、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等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还开展了发展党员工作专项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