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系举办职业素质测评与就业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7-05-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系 文章作者:文/图 彭莹莹

    5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邀请中国劳动保障科学研究院能力建设研究室主任袁良栋副研究员作题为“职业素质测评与就业”的学术讲座。讲座中,袁主任梳理了新经济时代下的职业发展及职业资格证书的变化趋势,探讨了新就业形态下职业指导服务的发展目标,并结合劳科院近年来的研究成果阐述了职业素质及职业能力测评体系的构建及应用。讲座结束后,与会师生与袁主任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袁主任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1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使与会师生对于职业的发展变化有了深入的认识,并对职业指导服务政策和职业能力测评有了深入思考,对于开阔师生的研究视野起到了较好的推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