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政府、高校、企业多方联动助力创业——朝阳区创业培训沙龙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文章作者:文/图 刘美

  5月17日,第二届朝阳区创业培训沙龙在我院创格之星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朝阳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我院承办,尚科办公社区协办。本次沙龙旨在搭建朝阳区社会人员与在校生的创业交流平台,帮助创业者了解创业形势及优惠政策,分享社区成功创业者的经验。来自北京市朝阳区失业及军转人员四十余人、我院学生近五十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1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特邀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劳服中心的创业指导专家田顺增老师莅临指导;朝阳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王丽敏副主任、就业科党志杰副科长参加了此次活动;朝阳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劳服中心就(创)业指导专家孟军峰老师、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李博纶老师围绕当前创业形势作了主题报告。

  北京银行小额担保贷款负责人武国海经理、省心办联合创始人创业导师魏彦溥先生、创业导师(江小白品牌总监)叶明先生等就(创)业指导师,从创业不同的角度,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共同分享了创业的心路历程。

1

北京银行武国海经理解读小额贷款担保政策

  “失业人员创业优惠政策有哪些?”“如何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初创企业如何进行工商注册?”“大学生创业有哪些优惠政策?”围绕创业者们的疑惑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创业指导专家和创业服务部门负责人士一一支招,让创业者颇有收获。此次活动对于进一步汇聚政府、学校和企业等多方力量,为创业者答疑解惑、整合资源和助力创业者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