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有用无用”陶艺展

发布日期:2017-06-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文章作者:文/图 李慧、任晓耕

    近日,品垚陶艺研习社在我院创格之星举办了主题为“有用无用”的陶艺作品展,不仅受到了学院师生的欢迎,同时也吸引了许多周边社区居民前来参观。

1

展览现场

    本次主题“有用无用”旨在体现学有所用,更符合我校学以致用的校训,将“无用”变得有用。在老师及社员们共同努力下,前期的视频拍摄制作及现场布置为每一位参观者打造一份有故事的艺术。

    展览现场,社员们积极耐心的为参观者进行作品制作讲解,每一件作品都不只是一个作品,更是一个故事,而他们,就是那个讲故事的人。我校艺术学院的老师、同学们前来参观,与陶艺研习社的师生们进行了交流。

    在留言区,大家纷纷留言,或祝福,或感慨,对本次陶艺展给予了肯定,表达了对陶艺研习社的鼓励和期望。

1

1

部分展出作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