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第三届王老吉校园创意大赛获得最佳创意奖

发布日期:2017-06-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委 文章作者:文/图 团委

  6月10日上午,第三届王老吉校园创业创意大赛于北京市海淀区王老吉凉茶博物馆举办。我院工程管理系吕明老师指导的“女也”团队(成员分别为曹雨彤、方腾艳、师玮伦、吴迪、郑欣月),进入决赛,最终获得最佳创意奖、创业奖金1000元。

1

1

比赛现场

    第三届王老吉校园创业创意大赛自2017年5月开始,历时一个月,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创新热情,展示高校学生创意成果,搭建在校生创业创新、项目孵化的平台。大赛鼓励大学生提交任何创意方向的作品,引领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双创”热潮中来。

  此次活动吸引了多所211高校的学生参加,经过海选,24个团队进入初赛角逐,最终8个团队进入决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