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2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宣部 文章作者:文/图 组宣部

  6月22日,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表彰2015-2017年度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院党政领导、受表彰人员、学院机关部门负责人、在职教职工党员、在校学生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积极分子代表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赵艳霞主持会议。

1

会议现场

  院长张恩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范宝祥、院长张恩祥、党委副书记马振龙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1

党委书记范宝祥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1

院长张恩祥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1

党委副书记马振龙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赵艳霞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范宝祥为大家讲了题为“‘撸起袖子’千万别装样子”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他对共产党员“应该啥样子”“注意啥样子”“杜绝啥样子”进行了深刻的分析,要求大家要逐步养成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四种终身受用的思维习惯;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使命,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真正做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1

党委书记范宝祥讲专题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