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一行来我院检查《党建基本标准》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宣部 文章作者:文/图 组宣部

  6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带领迎检工作互查互评校内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党建基本标准》迎检工作。检查组由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书记丛森担任组长,成员包括校党建督导组专家郭淑敏、滕长健,商务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尹福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仲计水、离退休党委书记王育红、校团委书记王鹤、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飞。

1

会议现场

  付晨光对学院下一步的迎检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工作报告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根据《党建基本标准》的要求,突出围绕中心抓党建;二是特色报告要进一步凝练,找准切入点,真正突出学院的特色;三是支撑材料要进一步完善,查缺补漏,充分展现学院的党建工作成效;四是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迎检氛围,让全院师生都认识到迎接《党建基本标准》集中检查的重要性,了解学院党建工作的亮点和不足,真正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

  院长张恩祥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抢抓机遇谋发展 凝心聚力共担当 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引领保障学院内涵建设》的汇报,从迎检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总体情况、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自查自评整改落实情况、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四个方面对学院的迎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对学院迎检的支撑材料进行了仔细查阅,并与学院党委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学院的迎检准备情况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结束后,丛森组长代表检查组对学院的迎检工作情况以及座谈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检查组认为生物化学工程学院的迎检工作材料丰富、详实、规范、学院特色显著,但是也存在一定的薄弱环节,需要进一步完善材料、凝练特色、突出优势和重点。

1

检查组查阅材料

1

座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