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汪昕宇教授荣获“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日期:2017-06-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宣部 文章作者:文/图 组宣部

    6月29日上午,北京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高校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谋划好教育领域的改革创新,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首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

校党委书记韩宪洲与受表彰人员合影

(右一为汪昕宇教授)

    我院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汪昕宇教授荣获“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在大会上接受表彰。

    市委教工委领导、各高校党委书记、主管书记、组织部长以及受表彰的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