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考核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8-01-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宣部 文章作者:文/图 组宣部

1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17年度考核测评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颖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范宝祥主持。

会议现场

范宝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 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的述职报告,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科建设,加强科学研究;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学院重点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做好安全稳定、工会、离退休、统战工作等7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学院工作完成情况。

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进行了评议和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