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校特聘教授南开大学王硕教授应邀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8-01-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生物医药系 文章作者:文/图 程艳玲

1月18日,我校特聘教授南开大学王硕教授应邀来我院座谈交流,我院院长张恩祥教授、副院长赵卓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负责人尚小雅教授以及食品科学系和生物医药系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硕教授作了“新型食品安全分析检测与控制技术的开发及应用” 专题讲座,从基于新型功能材料的食品安全精准检测技术、食品热加工过程危害物产生及控制技术、基于新型标记材料的食品免疫快速检测技术、食源性致病菌危害机制与监控技术等四个方面详尽介绍了研究成果和创新之处。

王硕教授作讲座

参加座谈的教师踊跃交流发言,分别就王硕教授的研究内容提出与各自的研究交叉和合作点,以期后续进一步具体项目合作。

王硕教授与参加座谈教师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