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北医附中学生走进我院 开展科技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文/图 严昉

随着我院与中学开展合作的持续推进,已有数百名中学生走进我院参观学习,为中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科技实践平台。

1月19日,北京医学院附属中学126名高一学生走进我院,开展科技实践活动。

中学生们在我院各专业教师、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分别进行了室内空气品质评价、变压吸附快速制氧、陶艺注浆工艺、微生物基本操作、蛋白质性质、对乙酰氨基酚的含量测定、风味乳的制作、复合干果营养乳制作、神奇的微生物、食品中粗脂肪的测定、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测定、看得见的梦想屋、水准仪的使用、职业能力测试等共十四项科技实践。老师们向中学生们详细讲述了实验原理和注意事项,志愿者们热心地协助他们操作仪器,引导其了解专业知识,开阔视野,提升他们的实践能力。

变压吸附快速制氧

室内空气品质的评价及治理效用实测

陶艺注浆工艺

蛋白质性质实验

微生物基本操作

对乙酰氨基酚的含量测定

复合干果营养乳制作

风味乳的制作

神奇的微生物

食品中粗脂肪的测定

看得见的梦想屋

水准仪的使用

职业能力测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