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师生联欢庆新年 饺子飘香情暖心

发布日期:2018-01-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宣部 文章作者:文/图 组宣部

12月29日晚,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充满了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各系部负责人,部分导师与学院200余名不能回家的外地同学欢聚一堂,包饺子,庆新年。

活动现场

院领导班子成员首先给师生们集体拜年。院党委书记范宝祥致辞,向大家致以新年的亲切问候与美好祝福。

学院领导集体拜年

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食堂的师傅们早早就为师生们准备好了包饺子的材料和用具。师生们有的揉面、有的擀皮,有的在包、有的在学。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交流着各自家乡庆祝新年的各种习俗。大家包出了形态各异的饺子,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花朵,不时引发一阵阵笑声。

师生齐聚包饺子

学院还为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们准备了清真的饺子馅。

新疆籍同学们一起开心地包饺子

活动中,还穿插了文艺演出、抽奖等环节,现场笑语盈盈,暖意阵阵,处处洋溢着新年的欢乐气息。

文艺演出

幸运大抽奖

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煮好时,师生们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享受着美食,分享着快乐,互相祝福,共贺新年。

吃饺子啦

新的一年预示新的起点,蕴积新的希望。2018年的风帆即将扬起,我院师生也将承载着2017年的喜悦和收获,秉承“追求真理,崇尚实践,弘扬友善,勇于担当”的学院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再谱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