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作品在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上获奖

发布日期:2018-01-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团委 文章作者:文/图 王子君

12月16日-17日,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与专利成果展示推介会在北京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举办。我校共有15个项目(我院6个项目)参加现场展示,其中,我院食品科学系李祖明教授指导,卓婷烨、潘妍同学的作品《玉米谷蛋白抗氧化肽响应面法制备及分离纯化》获得生物与新医药技术类二等奖;生物医药系李映老师指导,王新月、杨涛、吴开飞同学的作品《代谢分向高效转化3-羟基丙酸发酵副产物》获得资源与环境技术类三等奖。

获奖证书

入选证书

本次推介会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等单位共同主办,共收到来自京津冀等地49所高校大学生的770项创新作品。推介会按照严格的评审程序,经过评审专家组初评、复评,从作品的创意新颖性、技术成熟度、产业化前景等方面对作品进行评选,共计评选出一等奖暨创新金奖作品11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65项。

大学生推介会围绕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总体要求,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推介会以“青春·梦想 创新·创业”为主题,继续深化“创新大讲堂”、“创新对对碰”、“展示推介会”等品牌活动。在为期两天的展览中,邀请了技术、投资、孵化、知识产权保护等各领域专家学者来到现场,倾听学生创新诉求,分享创新经验,并基于各自领域提出中肯建议。活动立足科技创新的前沿,力图为大学生打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创新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