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教师公开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 文章作者:文/图 李淑荣

11月10日,我院开展教师公开课活动。工程艺术系张传钊,生物医药系黄迎春、李可意,食品科学系李祖明、秦菲、戴雪伶等6位老师分别进行了45分钟课程展示。院长张恩祥、院党委书记范宝祥、副书记马振龙、副院长沈晓平出席,教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主任、任课教师近7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公开课上,各位老师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课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与授课教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对促进教师教学观念转变,提升执教能力,推进基于OBE教育理念的教学改革,改善课堂教学状态,增强教学经验的交流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张恩祥院长对公开课进行了点评,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上好每一节课,通过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校地融合来提高课程教学质量,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