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交流思想 碰撞智慧 智慧城市学院与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11-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学生处 文章作者:文/窦星丽 图/姜雯

11月5日上午,智慧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一行来我院就学生工作模式进行交流研讨,我院党委副书记马振龙、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章延文、学生处副处长霍罡、团委书记王子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章延文主持。

会议现场

我院党委副书记马振龙介绍了完全学分制下的学生工作模式,以及相关的工作思考。围绕当前学院建立的“学专融合”学生工作机制,霍罡、王子君、陈静分别就完全学分制下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学生科技活动及辅导员+导师协同育人模式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

智慧城市学院团委书记詹小冷和党总支书记吕毅分别介绍了智力西部行志愿活动和在“城市型”“应用型”大学下的党支部活动创新机制。

交流会后,王颖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学生事务中心和创格空间。王书记对我院近些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只有立足工作、研究工作才能提升工作,表达了与我院今后共同学习、探讨、研究,不断创新学生工作模式,更好地服务学生的期望。

合影

此次研讨会为思想的碰撞提供了平台,智慧城市学院将“智力西部行”志愿服务做精、做专,形成影响力,打造成富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给我院辅导员带来很大启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