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8-11-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 文章作者:文/图 荣凤杰

11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沈晓平主持会议,并做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布置。

会议现场

沈院长介绍了11月25-29日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工作安排和主要考察活动,明确学院评估指挥运行系统各工作小组的职责与任务分工,重点对专家考察环节的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沈院长从学院向考察专家汇报PPT材料的准备、环境氛围的营造、课堂教学效果的提升、教学材料的调阅、专家考察路线的推荐、专家访谈对象、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的联系落实、支撑材料的准备等八个方面进行具体布置,并对每一环节的准备工作提出详细要求。

张恩祥院长、范宝祥书记分别讲话,要求学院各部门要按照校院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精心准备,认真落实,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对专家考察课堂教学环节如何落实OBE教学理念、师生的互动及访谈对象如果应答做了针对性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