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系以导师为核心班集体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食品科学系 文章作者:文/图 刘相如

11月4日下午,为全面推进食品科学系以导师为核心班级建设,特邀“WEETEAM”为食品科学系师生组织开展团建活动。食品科学系2018、2017和2016级共计120余名学生,以及18名导师参加此次活动。

合影

活动共设九个闯关游戏,每队需要根据自己情况选取五个游戏进行闯关,制定闯关顺序,并进行闯关赢取团队积分。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个人的领导能力,团队的合作意识,成员之间的沟通、协作、表达、自信力等方面的才能。导师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与同学们一起闯关,师生互相鼓励“不抛弃,不放弃”。最后各个团队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闯关任务,赵卓副院长为进入前三甲的优秀团队颁奖。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有效促进了以导师为核心的班集体的凝聚力和班级文化的积淀,加深了不同年级同学之间、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强化了同学之间团结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意识和理念,为以导师为核心班级建设创造了更加和谐、团结、向上的学习氛围和交流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