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学院党委书记慰问2017级军训师生

发布日期:2018-05-1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院学生处 文章作者:窦星丽

2018年5月12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范宝祥、党委副书记马振龙、副院长赵卓,有关部门以及系部负责人来到平北军训基地对2017级军训师生进行慰问。

范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主席台检阅了同学们的阶段性训练成果,看着同学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甚感欣慰,并对同学们的训练士气和精神给予了肯定与鼓舞。检阅过后,范书记送给同学们三句话: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如习总书记要求的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二是要锻炼顽强意志,做到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三是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为实现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奉献自己的力量。

校学生处处长赵辉热情接待了范书记一行,并介绍了军训的相关情况。随后院领导分别参观了男生和女生宿舍,干净整齐的内务体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组织纪律性。领导们还对生病的同学们送去了关怀。

院领导们为同学们送来了苹果等慰问品,这甘甜的苹果浓缩着老师们对学生的关怀和牵挂,让同学们倍感温暖,极大鼓舞了学生们的士气。

两周的军训已过半,在六天后的检阅仪式上,健环学子定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