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2017级学生军训顺利结营

发布日期:2018-05-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院学生处 文章作者:文/图 倪凯松

5月18日上午,我校在延庆平北军训基地举行2017级学生军训结营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承训部队负责人及军训基地负责人出席。我院党委副书记马振龙出席结营仪式。

结营式现场

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国歌和迎接校旗仪式中拉开帷幕。3200余名2017级学生穿着整齐挺拔的军装,踏着坚实有力的步伐,呼喊着高昂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团体方队进行了军体拳、匕首操、三声三相、拼图组字和特战反恐科目汇报表演。今年恰逢联合大学40华诞,我校2017级军训学子特意拼出“BUU四十””爱我联大“等向学校献礼。

在汇报表演中,我院2017级同学们精神抖擞、英姿勃发,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

汇报表演

校武装部部长赵辉宣读了军训优秀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我院分别荣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军训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周志成向军训基地和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颁奖

赠送锦旗

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高度评价了此次军训,向军训基地、承训部队和全体带训教师为保障军训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2017级学生军训期间表现出的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精神、互助互爱品质和强军报国意志表示高度的赞扬;并勉励同学们将军训期间锻炼出的精神气质和收获到的浓浓情怀带回学校,化为行动上的自觉,续写人生的精彩,向联大40华诞献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成就个人梦想。

周志成副书记讲话

2017级学生军训以“我的军人梦——八一军魂与强军兴国”为主题,历时14天,是一次有效的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锤炼了同学们坚毅刚强的意志品质,塑造了团结协作的集体观念。在军训中,我院2017级同学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向上朝气和不屈品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