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服务社区结硕果 垡头街道向我院赠送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8-05-2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宣部 文章作者:文/图 组宣部

5月23日上午,垡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洪玉,主任助理、街道工委组织科科长李雨薇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艳霞、组宣部副部长李霞、工程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田沛哲,以及工程与艺术系部分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赵洪玉副主任一行向学院党委赠送了感谢信,感谢工程与艺术系师生为社区居民入户进行空气质量检测,提升居民居住环境,服务百姓健康生活。赵洪玉副主任感谢学院多年来对社区共建工作的大力支持,他高度肯定了学院对垡头社区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尤其是工程与艺术系师生深入社区居民家中进行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已成为服务社区的金牌项目,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不断深化共建工作。

垡头街道向学院赠送感谢信

多年来,我院充分发挥高校的专业和人才优势,为社区建设提供专业、精准、暖心的服务。尤其作为垡头地区社会领域党组织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学院师生一直积极参与和垡头社区的共建活动。除了工程与艺术系师生的金牌项目之外,学院实实在在为努力改善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真正为民、惠民的服务还有很多。生物医药系的师生为居民开展中草药种植和用药科普知识宣传;食品科学系师生走进社区,为居民开展以食品安全常识为主题的科普知识讲座,为居民介绍鉴别伪劣食品的方法,教授大家如何科学饮食,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食品卫生习惯;资源管理系学生走进社区,通过所学社工知识中的保健常识定期照顾有疾病的老人,陪老人聊天下棋等,为老人开展丰富的娱乐活动,为老人讲解有关健康、法律方面的常识,缓解老人的孤独,给社区空巢老人带去帮助和关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