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课程思政”专项教学改革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07-04访问次数:

7月2日,我院举行“课程思政”专项教育改革立项评审会。24个项目的负责人分两组分别就项目的实施基础、建设内容和预期成果进行了汇报。校教学督导专家,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行动计划领导小组成员,各系部书记、教学副主任担任评委。

24个项目覆盖了所有教学单位和专业。每一个项目负责人都结合自己的课程特点,深入挖掘了课程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并对如何将思想政治教育元素无痕融入课程、融入课堂进行了思考。

实施“课程思政”专项教学改革立项是推动《北京联合大学生物化学工程学院“课程思政”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落实落地,推动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确实见效的有力抓手。相信,经过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发挥每门课程的育人功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