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宣部 文章作者:文/图 组宣部

7月6日,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全校6000多名毕业生相聚北四环校区,在老师和家人的见证下,深情告别母校,奔赴美好前程。

 

毕业典礼现场

校长李学伟代表学校向学业有成的本专科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叮嘱大家要爱国孝亲,感恩前行,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实现自我最大化发展;要顺应时代,永不言弃,传承联大品质,不辜负身处的伟大时代;要有胜者思维和卓越的精神,坚定胜者心态,争作新时代优秀青年。

李学伟校长讲话

师范学院学生綦凯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深情感激与依依不舍;应用文理学院教师李彦冰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寄语同学们,不要为错误观念所累,不要为光怪陆离的现实所惑,要做会自主思考的靠谱青年;旅游学院毕业生邢洲的母亲马辉作为学生家长代表发言,她感谢北京联合大学给予孩子的培养与历练,祝福毕业生在未来为联大争光添彩,并祝愿北京联合大学的明天更美好。

学校对优秀毕业生代表、赴新疆、西藏工作毕业生代表和考取硕士研究生代表进行了表彰。校党委书记韩宪洲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校长李学伟为赴西藏、新疆工作的毕业生颁奖,副校长杨宜为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颁奖,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为校友联系人代表颁发聘书。毕业生从校园里的桃树和李子树上亲手摘下桃李并献给敬爱的老师,心怀感恩祝福老师和母校桃李满园、美誉天下。

毕业典礼在师生深情合唱的联大原创歌曲《绽放》中结束。青春不散场,上千只白鸽振翅碧空、盘旋翱翔,毕业生在全校师生和家人的见证下深情告别母校。

白鸽展翅,梦想起航

毕业典礼结束后,我院在羽毛球馆举行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马振龙主持仪式。

校党委常委、院长张恩祥讲话,为2018届毕业生上大学最后一课,他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努力奋斗,塑造最好的自己,成就最美的人生。学院会永远关注同学们的成长,期待分享同学们的成功带给学院的荣光。

张恩祥院长讲话

张恩祥院长为赴西藏工作的刘璐同学赠送礼物。

张恩祥院长为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品。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李翀代表毕业生发言,感谢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培养,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后能够铭记老师的教诲,把握好青春时光,用知识和才华开创新的生活。

学院领导为2018届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授学位礼。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拨流苏、授学位

院领导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