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华北赛区)中获双项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8-07-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程与艺术系 文章作者:文/图 陈福祥 杨志成

7月7日,“比泽尔杯”第十二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华北赛区)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李春旺、陈福祥、朱永林、杨志成四位教师指导,杨振铭、杜晓闯、李桦楠三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在21所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综合比赛一等奖(总分第一名)、实践技能比赛一等奖。

这也是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师生第四次获得此项竞赛一等奖,首次获得总分第一名。

 

颁奖现场

指导教师陈福祥(左一)、获奖学生(左二李桦楠、右一杨振铭、右二杜晓闯)与业界专家(左三、右三)合影

本次大赛有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等21所高校参赛。

大赛共分外企实操考核、创新设计比赛、专业知识必答、专业知识抢答四个竞赛环节,历时两天。我校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凭借超强实力,自信坚韧,稳定发挥,最终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业界专家、大赛评委们的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