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文章作者:文/图 王志伟

7月6日,我院“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人座谈会”在学院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我院校友会分会会长沈晓平,副会长赵欣华、陈雄鹰,以及15名2018届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暨校友联络人代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副会长陈雄鹰主持。

座谈现场

会长沈晓平介绍了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和学院分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希望各位联络人积极发挥纽带作用,真正成为校友与学院联系沟通的桥梁,他表示学院将努力为校友搭建交流沟通平台,提升校友工作,促进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他祝愿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进步,有所建树,也非常欢迎校友们常回来看看。会长沈晓平还为2018届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会长沈晓平讲话

副会长赵欣华和陈雄鹰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校友的祝福和期盼,祝愿每位校友在新的人生旅程中健康幸福,前程似锦。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纷纷对学院四年来的悉心培育表示感谢,也非常愿意在毕业之后担当好校友联络人这个光荣的使命,今后会热心尽责地为加强学院和校友联络而服务,并衷心祝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