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党支部举办校外党支部牵手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文章作者:文/高炯 图/杜洪娜

9月7日下午,我院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党支部和北京佳华安琪幼儿园党支部举办了教师党支部牵手校外党支部活动。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组宣部副部长李霞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

北京佳华安琪幼儿园党支部成立于2009年,有党员5名,发展对象2名,积极分子10名,多年被评为街道先进党支部。园长颜老师担任党支部书记多年,曾被评为朝阳区先进党支部书记。此次活动,颜老师为大家做了题为“孩子与家庭教育”的主题分享和互动,双方就孩子启蒙教育,基础教育和校园家园共建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实现了优势互补,互利共建。

此次活动拓展了我院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党支部支部建设,通过教师党支部与社区辖内其他党支部开展多元化共建活动,融合互通,拓展了党建新模式,为党支部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探索了拓展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新途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