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宣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资源管理系 文章作者:文/图 王仕卿

 1月4日,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宣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国家大剧院观看了话剧《大宋御史·赵抃》。剧目通过对赵抃宦途的立体呈现,展示了一个治国安邦、惩治腐败、举贤荐能、为民造福的政治家形象,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文死谏”的历史,感受到了中国传统知识分子对国家的抱负和情怀,以及“为官” 和“治国”的初心。

合影

舞台塑造的赵抃的形象非常丰满,“直言者,国之良药;善言者,国之良医”。大家纷纷表示,像赵抃这样的人,一琴一鹤清白做人,廉洁自律不染一丝浊,有松柏之心、冰霜之操,犹如一颗闪光的德行智慧之星,在今天依然是宝贵的社会财富。我们每位党员教师都应以赵抃为榜样,净化心灵,提升教工党员的政治素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