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8年度考核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9-01-1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宣部 文章作者:文/图 组宣部

1月14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8年度考核测评会。院领导、中层干部及群众代表近50人参加。校党委组织部干部闵莉艳、勇天奇出席,会议由院长张恩祥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院党委书记范宝祥代表领导班子作了现场述职,学院班子成员的述职以书面形式进行。

范宝祥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系列重要会议、讲话精神,加强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稳步推进,科学研究取得新突破;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以“2020”计划为重点,推进落实校院“十三五”规划;迎评促建,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入校检查工作;试点推行《学生个性化成长方案》七个方面全面梳理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整体工作和重点工作,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述职后,参会人员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测评投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