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授团队考核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9-01-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 文章作者:文/图 冯琨

近日,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授团队考核答辩会。学院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和各教学系部负责人担任答辩评委,13个教授团队进行了考核答辩,全体教授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考核答辩会。

会议现场

团队负责人答辩

学院从2012年开始探索建立教授实验室(工作室),以教授实验室(工作室)为载体,以教授为核心,组建教学科研团队,凝练团队研究方向,并将教师特色发展的教授团队作为学院核心竞争力之一,写入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从2015年的1个教授团队参加考核,到2016年的3个团队参加考核,到2017年的5个团队参加考核,再到2018年的13个教授团队参加考核,历经7年的实践,教授团队建设成果显著,已经初步形成了1+1>2的合力效果。经考核,马晓钧团队、程艳玲团队、汪昕宇团队、尚小雅团队、惠伯棣团队获评2018年优秀教授团队,学院将给予这些优秀团队共计10万元奖励。

今后教授团队建设应更加注重体制机制建设,充分而长效地发挥团队优势。同时将鼓励更多教授和青年教师在团队中形成紧密的教学与科研协作关系,产生协同效应,培养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能力,推动学院整体实力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