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创新创业实践工坊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1-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中心 文章作者:文/刘美 图/占雨杭

1月11日下午,创新创业实践工坊年度工作总结会在我院创格咖啡教室召开。来自米粒工作室和美妆工坊的近20名同学通过即兴演讲、实物展示和现场互动等方式对2018年开展的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副院长赵卓、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中心负责人段辉琴、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教练及合作企业负责人近10位相关老师应邀出席,聆听了同学们的精彩汇报,并给予了肯定与方向性的指导建议。

活动合影

我院创新创业实践工坊面向全体同学开放,尤其适合多学科交叉的项目团队使用。学生团队根据项目需要申请入驻,在老师指导下,自主完成以实际任务为导向的创新创业实践,全过程参与用户需求调研、创意设计、新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等工作,在此,学生既可应用所学的专业知识,还可学习营销、服务及管理等相关知识,最终实现产品落地和项目孵化。

总结会上,创新创业实践团队的成员们踊跃分享了自己在团队中的工作角色、知识应用、实践成果以及对未来的想法,在座的创新创业实践教练和企业导师逐一对同学们的创业项目进行点评和指导,对新的工作部署进行补充与完善。主管科研与成果转化的赵卓副院长对同学们在实践中表现出的积极热情与工作投入给予了肯定和鼓励,以非常幽默、有亲和力的话语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验和创业感悟,希望同学们能不断突破传统,大胆实践,通过创新引领创业。

赵卓副院长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