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工程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1-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宣部 文章作者:文/图 组宣部

1月18日上午,我院工程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专题研讨会,校党建督导专家郭淑敏应邀莅临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振龙出席,工程与艺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工程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田沛哲主持。

会议现场

研讨会上,以“如何让‘三全育人’在工作中更落地”为主题进行了研讨。参会教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与具体实践,逐一畅谈了对“三全育人”“课程思政”相关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并分享了一些有效的经验和做法,大家一起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振龙讲话指出,“三全育人”包括的内容比较多,内涵比较丰富,教师们必须要进一步强化对“三全育人”理念的理解,在“融”上下功夫,恰到好处地把思政育人的元素融入到课程中。他还要求教师们要以学生为中心,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做有温度、有爱的教育,引领学生成长。

马振龙讲话

校党建督导专家郭淑敏讲话,对研讨会给予了肯定,认为大家的发言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际意义。她还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二是要联系实际,拓展内涵,深入开展“三全育人”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党建引领,推动工作再上新水平。

郭淑敏讲话

通过此次研讨,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拓宽了思路,坚定了信念,对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深化“三全育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