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又到一年岁末时,师生欢聚庆新年

发布日期:2019-01-0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宣部 文章作者:图/王鲁豫

12月29日晚,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充满了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各系部负责人,部分导师与学院200余名不能回家的外地同学欢聚一堂,话团圆,包饺子,庆新年。

 

活动现场

院领导班子成员首先给师生们集体拜年。党委书记范宝祥致辞,向大家致以新年的亲切问候与美好祝福。

 

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拜年

新年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歌舞、相声、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大家一起热热闹闹庆新年。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联欢会还穿插了抽奖砸金蛋的环节,为同学们送来新年的好运。

 

砸金蛋

张恩祥院长、范宝祥书记为一等奖颁奖

 

赵艳霞、马振龙副书记为二等奖颁奖

沈晓平、赵卓副院长为三等奖颁奖

包饺子环节,食堂师傅提前为师生准备了包饺子的材料和用具,师生协作化身无所不能的包饺子小能手,大家热情高涨,大显身手,形态各异的饺子饱含着浓浓的师生情!

师生协作包饺子

吃着热饺子,开心迎新年

活动在欢快、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将永远留在师生们心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